close
閃婚無着數 吳千語

吳千語自與林峯拍拖後,知名度大大提升,近日更因林峯的一番愛的宣言,被封了一個新花名「吳七愛」,可知兩人談戀愛談得多麼甜蜜。

麥玲玲師傅從玄學角度,分析她與林峯的這段情,到底會有怎樣的發展,但麥師傅就明言,兩人應該不會在短期內結婚,粉絲們暫時無需要儲人情。

俊男美女

到底麥玲玲師傅對吳千語的印象是怎樣?

「我記得有一次在樂小姐(樂易玲)的生日會上見過千語BB,不過我不肯定是不是林峯帶她來,當時他們也未公開拍拖,但我看出他對吳千語有好感。印象中這個小妹妹好青春可人,對人又有禮貌,而且比同年齡的女仔淡定,同人對答好得體。」

麥師傅稱,吳千語頗有觀眾緣,皆因人人都知,要做林峯女友絕對不容易,除了要得男友歡心外,更一定唔可以乞阿峯的fans憎,否則給人鬧死都未天光。

「千語BB都尚算被阿峯fans接受,我相信和她的樣靚得來,冇乜殺傷性有關。做靚仔身邊的女人不容易,她也算稱職。這對俊男美女企埋一齊,確然是賞心悅目。」麥師傅說。

粉絲們最關心的問題,就是林峯和吳千語有否機會突然閃婚?

吳千語和林峯因為拍戲而相識,更極速成為一對,不過麥玲玲師傅就指出,這一對相信不會在短期內結婚。

「早一陣子有傳過林峯同千語BB秘密結婚,阿峯是大仔,又是福建人,相信他父母都應該很關注他的婚事。其實阿峯在電影《抱抱俏佳人》做過我個仔,我這個『哎吔阿媽』就覺得他們不應該太早結婚。」

林峯今年三十四歲,千語只得二十歲,兩個都後生,吳千語更是剛剛才在影壇起步,未來應該有很大發展空間。

「我同林峯有好多合作機會,他絕對是一個好男仔,除了極有吸引力同可愛外,對人對事都好隨和,事業也可以再上一層樓。我睇好這一對,但認為他們可以再花多點時間互相了解,讓兩人再經歷多一些才決定結婚,這樣婚姻才能更穩固。」麥師傅說。

吳千語面相特點

事業宮飽滿

千語的額相不算太靚,她額前有一些baby hair,加上還有一個美人啄,相書有云:「金雞啄印堂,少年走茫茫」,意指她少年時很早便要離開家鄉,到外地闖天下,而且她的額角較窄,不利讀書運,反而她額前的事業宮十分飽滿,主工作運順遂,容易在自己的工作領域上出人頭地。

眉長有耐性

眉為雙目之華蓋,象徵脾氣及心智,眉短的人較為孤僻,千語的眉毛又長又粗,女人眉長主計劃能力強,兼很有耐性,至於粗眉的女孩子則有男子氣概,性格主動爽直,有領導才能,但略嫌不夠細心。

眼大聰明

千語的雙眼黑白分明,靈動有神,眼大的女孩子外向活潑,生性機靈聰明,對身邊的事物抱有很強的好奇心,而且感情豐富,待人熱誠,很易對人交心。

鼻孔細守財

鼻樑高的女性易嫁得如意郎君,千語是1/8的中法混血兒,所以鼻樑高是正常,代表她將來有望嫁得有錢丈夫,雖然千語的鼻翼豐滿,不過鼻孔略細,顯示她傾向守財,對用錢方面較謹慎,儲錢能力十分強。千語亦算顴鼻相配,她的顴骨飽滿圓秀,很有幫夫運。

嘴靚重感情

千語的嘴唇菱角分明,她除了重感情外,亦注重自己的承諾,很有誠信,而且大小厚薄適中,代表她說話玲瓏,十分擅詞令,逗得身邊的人很開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