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海鮮墨魚麵$178 

未能食素

PAVIA

常逛九龍城,走過打鼓嶺道尾時,見一西餐廳,沒中文名,叫 PAVIA,裝修得別致,小巧玲瓏,賣意大利菜,一直想去試。
餐桌上點點燭光,我覺得適合正在戀愛中人去的。一看他們的餐牌,我不斷地流口水。我們叫了食物後,就不斷地送上來。

 


意大利雲吞$158 

有大大隻海貝、有烤肉,還有店員推介的焗龍蝦。天生愛食麵的我最喜歡是意大利雲吞、海鮮墨魚汁麵、天使麵。雲吞皮煙煙韌韌,牛肝菌帶子餡非常之滑,配上了那些蘑菇汁,真是美味極了!
黑漆漆墨魚汁麵的辣味,帶出海洋生物的激情,天使麵條細滑,與巴馬火腿肉香非常之配合,汁料軟滑又有甜奶香味,像好的情侶。
我最喜歡的甜品——檸檬雪葩,外形奇特,檸檬皮殼裡面藏有雪葩,又凍又結實,融化了就變軟滑,酸酸甜甜真是美味。
我最開心的,還是第一次吃到薄餅之外的意大利美食。
以上是我的朋友的兒子陳正朗寫的關於這家人的觀點,是我叫他寫給我看的,他今年才十一歲,從小就喜歡跟着父母到各餐廳去,我也時常宴請他們一家四口到處尋找新口味。

 

請的次數多後,陳家說要回敬一下,我就建議到九龍城這一家人去,不想要他們花太多的錢。埋單後我問陳正朗的爸爸多少,我堅持想知道,回答是兩千四百多港幣,說是兒子幾年的紅包利是錢出的,一點心痛的表情也沒有。
反而是我感到意外,沒有想到在這裡,由中國廚子燒出來的東西,還要這個價錢。而且是因為我,只收餐費,雖然我們沒喝酒,但礦泉水、茶和甜品都叫了不少。
陳正朗的媽媽看到我不好意思的表情,說當今去到哪裡吃一餐都要這麼多了。雖然說得不錯,但我心裡想,要是以這個價錢,我寧願去「鹿鳴春」,食物更為豐富,也更合我口味。話說回來,這家人有很多套餐,還是貨真價實的。


焗龍蝦(時價) 

檸檬雪葩$58 

 

地址:九龍城打鼓嶺道八十五號
電話: 2382 8736


「 PAVIA」以意大利菜招徠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