擺動側腹 

Beauty

女神必騷 馬甲線

女生騷「事業線」,才叫性感? Oh, No!最近,忙拍打戲的「咪神」娜姐,都話今個夏天要「封胸」,潮跟全球大熱晒纖腰騷「馬甲線」(即肚臍兩側的肌肉直紋),襯埋今季最 hit的 cropped tee騷腰線,露得健康又不失性感,一啲都唔 cheap,連她的師妹 DaDa都帶頭撐:「今季唔使騷『小咪』,終於有運行啦!」

1.擺動側腹

此為熱身運動。躺在平地上,雙手擺在頭後,雙腳屈膝提起,左手肘連上半身向前擺,同時右膝屈起提向心口位置,左右兩邊輪流踢腳,擺動身體兩邊,鍛煉側腹,收緊腰線,重複動作 20下。

2.連環踢腿

背向天,雙手和腳平放地面,像掌上壓動作。雙手保持支撐身體,左、右腳屈膝向前踢,緊接左和右屈膝向外側踢,整套動作以踢 4下為一組,連續動作 10組。

3.推轆收腹

雙手持滾轆,平放地面,雙膝跪地為開始動作。利用轆滾動推前整個人至 180度,靠腹、背等多組肌肉支撐身體,與地面成水平線為最佳,推向前及返回起點為 1下,持續做 6-8下。

4.平躺抬腿

身體平躺地面,雙手掌心向下至於臀部下方保護尾椎。雙腳並攏伸直及提高,過程中腳的高度不超過 45度角,持續保持懸空,雙手連帶上半身向上提,雙手逐下觸到腳尖,持續 10下。

 

男生練「人魚線」,女生則練「馬甲線」,齊齊以玲瓏曲「線」迎夏日。最近新興「馬甲線」是指肚臍兩旁垂直的肌肉線條,因為看起來像「馬甲」而已。操練「馬甲線」,主要透過仰臥腹肌運動,快速燃燒腹部脂肪,擺脫贅肉,塑造肌肉線。
今天帶埋勁想鍛煉「馬甲線」的𡃁模 DaDa,跟專業私人健身教練兼師弟 King(右圖)學番幾招。甫見面, King先了解 DaDa身體特質、生活習慣,並作詳細講解及設計出簡單訓練。「 DaDa身形,算標準,腰肢沒有贅肉,但唔夠結實和彈性,也是大部分 OL的問題。只要集中腹部運動約半個月,腹部明顯緊緻;想突出『馬甲線』需連續訓練 3個月,持之以恆,才可 keep住條『線』。」
King再三強調,「除了針對腹部運動鍛煉,要調整飲食習慣,否則前功盡廢。腹肌訓練重點不在於次數,而是動作的正確性。次數太多會造成脊椎與韌帶的負擔,最好是做 10分鐘休息 3分鐘,視乎個人能力,才能鍛煉出纖腰和『馬甲線』。」


Before 

After 

 

「半年前開始,為拍打戲,狂操體能至今,日日踢腿膝撞 3個鐘,先發覺收緊了腰肢兩邊贅肉,之後腹部愈見緊緻,連『馬甲線』都愈來愈明顯,好 surprise。早前拍廣告,廣告商仲嫌我谷行條『馬甲線』太突出。我話台灣好多明星如蕭亞軒、蔡依林都流行操『馬甲線』,大家見到效果靚,仲讚我夠 in。」

試後感:

「我一向都有游泳、跑步,最近又拍打戲,身手算靈活。做了四式運動兩星期,腹肌特別明顯,每次做完,腹部有微熱感覺,好像在燃燒脂肪一樣。做完 Thermage做 1次,即時有溫熱的感覺,待 4個月才見效,成效慢啲又貴啲,但可 keep 2年左右,很不錯。」

 

全球女模女星都騷「馬甲線」,熱爆全球。


Doutzen Kroes 

Jessica@少女時代 

蔡依林 

容祖兒 

做機收緊腰肢

許多女生愛靚又懶做運動,進行抽脂手術,抽走腰間贅肉,再配合收緊療程,塑造出立體「線」條。請教 Dr. Reborn專業美容顧問 Maggie:「每到夏天,不少女生趕住塑身選擇手術、專業儀器幫助,常見是隆胸。不過近期流行『馬甲線』,由專業醫生以 Vaser抽脂,再配合 Thermage(即電波拉皮)塑形, 4個月見效,療程約 6至 7萬港元, last兩年,此方法台灣勁 hit。」除了以上療程, Maggie說還要做運動,才得最佳線條。
查詢: Dr.Reborn 8203 0058


如 DaDa咁 fit唔使抽脂,可以做 Thermage第三代緊膚美容儀,利用高溫熱能,刺激骨膠原,重複做「馬甲線」位置收緊腹部及突出線條。 

許多台灣女生都進行抽脂,香港都有引入 Vaser儀器抽走脂肪細胞,約 7至 8萬港元。 

撰文:石美寶
攝影:周芝瑩
錄像:盧芷斌
場地提供: V2 Sports Training Studio( 2317 0898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